苏沫

QQ群734132588,过来嗨呀!

【桃辫】上一世,这一世

(四)



  

      曹金对郭德纲恨透了,本来一开始就没有尊重的意思,又发生那天的事情,更加恨了。


  

      郭德纲也知道曹金一开始就没打算好好拜师好好学,就是想找个出路而已,那你无情就别怪我无义。


  

      “你说岳云鹏啥也不会师父怎么不开除他呢”一堆人在后台议论。


  

      “就是,曹师哥基本功多好,为什么不提拔他呀”一个人跟着议论。


  

      其实岳云鹏就在后面听着呢,他都习惯了,有些时候更过分的还有当面议论的人。


  

      岳云鹏心眼小大家都知道,动不动就自己跑到角落哭去了,之前自己一开始练基本功的时候,曹金就把自己打断,让自己干这干那的,能练好那基本功吗。


  

      “有时间在这说别人,羡慕别人,不如自己多练练呢”三哥孔云龙从外面进来打断他们的话。


  

      那俩人闭上了嘴不说话,从后台出去了。


  

      岳云鹏看两人出去了,自己从侧边进来。


  

      “谢谢你三哥”


  

      “客气什么,咱们都是一起来的,别老谢谢谢谢挂嘴边”


  

      “我估计我就要被开除了”岳云鹏看着三哥,眼泪又要落下来了“过几天就要考试了,我还什么都不会呢”


  

      “不会就赶紧走,别在这占位置”曹金从外面边进来边说。


  

      “你别太过分”三哥说了一句。


  

      “我怎么过分了,他什么都不会,走不走可不是你能决定的”曹金看着孔云龙


  

      烧饼从外面进来听见了这些话,烧饼本来就仗义,见不得看着别人被欺负。


  

      “曹云金,你什么意思”烧饼大吼了一声。


  

      “你个新来的哪有你说话的份”曹金对着烧饼说了一句。


  

      “没有我说话的份是吧,那我就动手”烧饼说完跟曹金打了起来。


  

      烧饼本来就胖,身体强壮,直接把曹金压到了下面一顿胖揍,要不是岳云鹏拉着,其他人还真的是拉不动他。


  

      曹金起来转身就往师父家里跑去告状。


  

      “师父,可不得了了”曹金门都没敲就进去了,站在门口大喊。


  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一点规矩都没有”郭德纲看着曹金被打的挺惨呀。


  

      “我跟你说,那个新来的不分青红皂白就打我,你快管管吧”曹金丝毫没有理会郭德纲的话。


  

      “行了行了,你回去吧,让烧饼过来”郭德纲敷衍了一句也没有理会曹金就去书房了。


  

      曹金以为烧饼会被开除,昂首挺胸的就回去把烧饼叫过去了。


  

      结果得知烧饼不但没被开除,师父还给了一个贯口的本子让他回家背,自己都是干了好久的活才学了这些东西,他感觉到师父越来越不公平了。


  

      这边的郭麒麟和张云雷也是在乖乖上课,张云雷除了上课回家还要背贯口,学太平歌词,确实压力有点大,一切都在郭德纲的安排之中。




  

   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137)